close

IMG_4115.JPG 

本來想說有心理準備在去生 想不到 我血壓突然飆高 醫生說要提早剖腹 因為胎盤鈣化 再拖下去對媽咪跟寶寶都不好

於是我衝衝去洗個頭 帶著我的待產包就到醫院報到了!!  (好險我的醫院都有幫我準備好待產東西 我不用帶一堆)

一到醫院 先報到 量胎壓測心跳 灌腸 除腹部附近的毛毛 扎針 (此時老公正在簽一大堆文件 及聽護士解說) 接著就是等待了...

聽說本院是腹膜外剖腹 好像比較新一點 然後..止痛 防沾黏 我通通都自費了

一開始進到病房還一派輕鬆 跟老公跟寶寶說話 (還在拍照) 但 隨著時間越近 開始越擔心 心跳都快跳出來 

IMG_4122.JPG 

IMG_4135.JPG 

IMG_4139.JPG 

IMG_4140.JPG 

IMG_4141.JPG 

IMG_4124.JPG 

IMG_4134.JPG 

還好這病房真的很溫馨 讓我心情比較不緊張

護士也會不時問我還好嗎.. 讓我越還越想快點進產房...

IMG_4143.JPG 

從中午等到下午...換我了...

護士來推我進產房了 躺在手術台 身體要拱起來像蝦子 接著麻醉師從我的脊椎打入麻醉藥...總共下了3 次針

 (千萬不能亂動 亂動還要被打第2 次喔) 是刺刺涼涼的 接著熱熱腫腫的 下半身像泡在水裡 接著沒感覺

 (其實我一直在裡面跟麻醉師 護士聊天 舒緩我的情緒 醫生跟護士一直誇我很勇敢 還說我是很特別的產婦 哈哈)

然後醫生就開始動刀了 雖然打了麻醉藥 但肚子還是感覺有被拉扯的感覺 醫生跟護士還跟我說 我的寶寶拿出來 肚子就消了..

沒幾分鐘.... 聽到哇哇~~的哭聲 我的寶寶出來了 這一刻真的好感動 醫生很快的抱寶寶給我看 於是也請爸爸剪臍帶..

整個手術過程不超過半小時...很快很快... 

早上我還對著肚子說話 下午 竟然跟寶寶碰面了!!

懷孕 生產 真的很神奇 一個小生命就這樣誕生了

IMG_4152.JPG 

IMG_4159.JPG 

IMG_4170.JPG 

IMG_4173.JPG 

IMG_4168.JPG 

生完沒多久 麻藥開始慢慢退 身體不累 但 心靈上很累 而且嘴巴會超渴的 我退麻醉是半夜 根本沒東西可以喝

真的渴死我了 渴到無法睡覺 一大早就請婆婆打果真給我喝 哈

生產前的體重是53.7 整個孕程我胖了不到6公斤...這是唯一很開心的事 哈哈哈

生產完寶寶的體重會掉一些 約10%~ 而媽咪卻會開始水腫..這都是正常的!!(越來越腫.....)

IMG_4786.JPG 

(剖腹完兩周回診的傷口 貼上矽膠片 傷口約15-18公分)

 

親愛的~

歡迎你的到來,雖然媽媽不是那麼怕痛 但 媽媽很怕沒把你生好!

好險 媽媽第一眼看到你 是個很可愛的娃娃 一點也不可怕!醫生也說你很健康!

謝謝你沒讓媽咪不太舒服 你在肚子的9個月也都是乖乖的 不胡鬧 你真的很棒

希望接下來我們能好好相處 媽咪爸比也會給你全部的愛~


arrow
arrow

    馨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