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59.JPG

從餵副食品開始就要給寶寶適當的水量 那..好用的水杯就很重要唷!

一開始大都會先從湯匙奶瓶餵水 但也要適時讓寶寶自己學習喝水~

雖然水杯外都有標示建議幾個月使用 但媽咪可以依寶寶的狀況調整喔!!

寶弟因為狀況蠻好的 所以他4個多月 我就敗入第一個水杯

第一款入手的就是大家一致推薦的大眼蛙神奇喝水杯 2.gif

IMG_3679.JPG

他主打就是不漏水!! 用過的媽咪都知道 他真的不會漏水!!

配備也超簡單 要拆洗時很方便 

主體杯 上蓋 吸管 就這樣而已

IMG_3630.JPG

吸管底部的球球(有重量) 幫助寶寶順利吸允 就是站 坐 躺都可以吸的到

(底部球球無法拆洗喔!!所以使用很久 建議還是換新的喔!!)

 

IMG_3631.JPG

吸管表面有做防護塞 這樣水就不會一直溢出來 

(整隻吸管就是不漏水的關鍵!!)

IMG_3632.JPG

如果上蓋要闔起來 吸管會順勢下壓 不會卡卡 吸管超有彈性!!

IMG_3633.JPG 

有照片為證 這真的是從小喝到現在..哈哈

即使不喝了 亂丟 也不會漏水喔!!

 IMG_7829.JPG IMG_8373.JPG

邊吃水果邊喝水 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那麼開心...

漸漸地越喝越"上嘴" 有時還當玩具 

這款是真的沒什麼缺點 即使杯蓋沒闔上也不會漏水

但....因為是學習入門 所以要喝水時要比較使勁一點 吸大力一點點才能吸到水喔!!

IMG_3648.JPG IMG_3650.JPG

某天 外出用餐沒帶到水杯 王品集團旗下餐廳都會貼心幫寶寶準備一份食物 我猛然發現 寶弟竟會用普通吸管了!!!(我沒打廣告喔!)

他真的長大了!!! 所以馨媽我就決定幫他購入第二個水杯 12.gif

這也是老牌子利其爾 也是說不漏水的水杯 但...這個評價兩極喔~ 

這款圖案比較多可以選擇 不用只是粉蛙跟綠蛙 哈哈 他的圖案都好可愛喔!!(重點又放錯) 6.gif

我買的是新款(第三代) 貴一點點點 因為它可以將吸管的上蓋換成直飲的蓋子(是不是有點霧煞煞..)

IMG_3678.JPG

姜姜~~~就是這個東西!

等寶寶大一點就可以換這個上蓋 吸管就可以收起來了!!

這樣就不用再花錢買一個新的....ㄎㄎ

IMG_3745.JPG

這款配備多一點點 吸管也都是可以拆洗的 不怕卡垢

把手部份等寶寶大點也可以不裝 重點整體很輕喔!!

吸管主體上部還有空氣閥 不怕寶寶把空氣吸進去(也是防漏功能)

IMG_3639.JPG

手把跟主體杯子有個小角可以對準 這樣把手就不會無止盡旋轉~~~

手把旁有個小洞 可以裝背帶或提帶喔!!(外出超方便的啊!) mini37.gif

IMG_3636.JPG

上蓋要闔起來 吸管也會順勢下壓 (上蓋有吸管的隔間 哈哈)所以吸管不會折到喔!!

mini207.gif 吸管是夠長 有到杯子的底部 但如果水裝太少 還是會吸不到喔!! 

IMG_3747.JPG

詳細的說明書~~

IMG_3638.JPG

寶弟當天一看到新水杯 真的好開心 2.gif

立馬把水喝光 還一直喝 重點 水杯不給我 一直握緊緊!

還偷跑到床邊默默喝水 玩水杯~~ 1.gif

IMG_3654.JPG IMG_3657.JPG

 IMG_3660.JPG  

水又喝光了!!!(那個...手指不小心被我抓到了吼!!!!) 6.gif

IMG_3663.JPG IMG_3666.JPG

這款我試過 如果杯蓋有合緊(會卡一聲) 上部也有鎖緊 是真的不會漏水!!

上蓋沒蓋 倒栽蔥 水杯不要甩動也不會漏水 (如果沒蓋緊 又一直甩動 就會有小雨滴唷!)

如果寶寶大點 這款水杯真的不錯 寶寶很順利可以喝到水 又不會整身濕~

 

以上分享給各位媽咪~如果要再換第三個會在分享的~~~哈哈

 

 

 

 

 

 

 

arrow
arrow

    馨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