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小孩真是闖關 一關一關過 生產完 下一關卡就是追奶 因為是剖腹 所以生產完不會馬上有奶水

又因為我兒子吐奶很嚴重所以我生完第4 天才可以母嬰同室 奶水就已經落後了 變得我每天都要追追追

生產完第2 天不用排氣就可以吃東西拔尿管也要試著下床.. 第2 天的換藥才讓我"真正"感覺痛 當束腹被打開 屁股要抬起 (什麼話都要飆出來了)

那個傷口就是一層一層的痛 換完真的沒力氣 每個媽咪的痛點不一樣 我覺得這最痛 比下床痛

原以為這樣就結束 誰知道4 天後的擠奶才要我的命 淚直接用飆的(自認我很能忍痛)

護理師來病房幫我擠出珍貴的"初乳" 活生生從我ㄋㄟ ㄋㄟ使命的捏下去 老公都捨不得看了....

IMG_4235.JPG IMG_4236.JPG 

神奇的ㄋㄟ ㄋㄟ 只要一被啟動 如果沒持續擠出奶 真的開始會變硬 也會痛

(我真的好怕 所以一直乖乖地擠奶 固定3小時就擠 擠到護理師都請老公叫我該休息了 從針管到奶瓶...一路追)

最快排解方式就是讓寶寶吸 沒有什麼比寶寶的嘴還厲害了

IMG_4367.JPG IMG_4375.JPG 

雖然是剖腹產 但自己真的沒辦法料理一切 也是要有人幫忙 連上廁所都有困難了

好加在 我的老公很好 在醫院期間他讓我喚來喚去的 因為無法移動 只能動嘴 我真的很幸運有位好老公

IMG_4177.JPG 

【生產完第2 天 肚子還腫腫的 束腹裡墊著厚厚的衛生紙 怕壓到傷口】

還有還有...醫院大夜的人力沒白天那麼充裕 所以凌晨我的點滴常回血然後堵住... 護理師就會來通血管 媽呀~~~~痛死了我的血管!

(剖腹產媽咪都知道 上完廁所會不斷有惡露排出 但自己真的看不到也擦不到 因為有束腹又有傷口 這時就是看老公是不是真愛了 哈)

媽咪無法休息 說真的顧人的爸比也好不到哪去 一樣都很累都很辛苦 爸比~辛苦你了!!!

IMG_4204.JPG 

知道可以下床的當下 我立馬奔到2 樓想看我的寶寶

因為你還在觀察中 所以媽媽只能隔著玻璃看著你 然後邊笑邊哭...

IMG_4202.JPG IMG_4218.JPG 

護理師看到我哭 就大發慈悲讓我可以再近一點靠近寶寶 讓我抱抱他

這一刻 我才真的抱到你 真的真的好愛你~

爸比媽咪整個像中樂透一樣的開心 一直一直緊緊抱住小小的 軟軟香香的你

IMG_4266.JPG IMG_4280.JPG 

IMG_4285.JPG IMG_4275.JPG 

結束醫院生活 要去月子中心報到了~~這幾天被老公照顧得很好 也被醫院的醫生護理師不斷的關心!

在這真的認識很多很好很棒的護理師 有問題就要問 這是我在醫院的心得 哈哈

arrow
arrow

    馨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