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47.JPG

我是剖腹產...離開醫院後直接去月子中心

醫院跟月子中心都有準備一些消耗品(產墊 產褥墊 寶寶尿布 濕紙巾...) 我的醫院請我什麼物品都不用準備 所以我就不需準備一拖拉庫

要先跟醫院/月子中心 問清楚喔~

寶寶準備

紗布衣或嬰兒衣服 手套 襪子 包巾各1即可(進出院會用到)

奶瓶2-3支(預防寶寶無法親餵時會用到)

乳液(怕新生兒肌膚較乾燥)

另外我有準備奶粉 其實醫院都會有配合的廠商 但我怕到時寶寶會挑嘴 換奶粉很麻煩 所以還是先自備

這款又是方便攜帶外出的塊狀奶粉 不用帶一大罐(新生兒食量都很小)

醫院跟月子中心都會提倡親餵母乳 但就是深怕自己沒奶水 或寶寶喝不夠 所以..帶著奶粉保險一點

媽媽準備

atopian日本犬印束腹帶(有分剖腹產跟自然產用的 要買對喔)

貝親溢乳墊(不確定自己是否會有奶水所以 先準備一包 不夠再買)

六甲村母乳保鮮袋(不確定自己是否會有奶水所以 先準備一包 不夠再買)

六甲村免洗內褲*N包-醫院+月子中心(不會有媽媽想一直清洗小褲褲 多準備一點吧)

媽媽餵哺乳衣 進出院的衣服(進出院穿的)

保養品 盥洗用具(洗面乳 化妝水 牙刷 牙膏 ...)

IMG_3740.JPG

另外一定一定要帶保溫瓶跟毛巾

基本上 醫院/月子中心 都會提供一些補元氣或補奶水的飲品 所以保溫瓶帶著 隨時想喝都方便

毛巾是因為 剖腹產一開始不能傷口碰水洗澡 所以帶著擦澡喽

額外可以帶3C用品(電腦 相機) 瘋狂跟寶寶拍照

 

   

 

   

arrow
arrow

    馨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