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0

懷孕之後就開始會擔心寶寶不夠營養 怕他不健康 畢竟吃下肚的食物也不知道夠不夠營養

雖然媽媽婆婆都會說要燉雞湯給我喝 但 真的不想麻煩他們 如果有現成的不是更好嗎

於是前輩推薦我喝"田原香滴雞精"來養胎 這品牌已經蠻久了

滴雞精的品牌現在越來越多了 真的要仔細分辨每間的特色可能要花一段時間

我還是乖乖聽前輩的經驗 還有一個重點是價錢公道 可能因為沒有多餘的廣告 所以價格合理一點

他有很多口味的滴雞精(門市小姐都會一一做介紹)也有寶寶的米粥喔

2116  

打開之後就像這樣 一包一包(小小包的) 很可愛吧 要記得一定要冰冷凍喔

要喝時直接拿出來微波或用電鍋加熱就好(是不是很方便丫)

2117  

打開之後就是這樣 很像一片冰塊 很香喔 (聞的到雞湯的香味) ⇓ ⇓ ⇓

2123 

加熱完畢!!!

就變成這樣 幾口的滴雞精 哈哈 真的是濃濃的湯

一開始我也擔心不敢喝 但 真的好好喝喔 就是雞湯壓 ❤ ❤

喝完嘴巴都會有點黏黏的 哈 這是豐富的膠質吧

2135

後記❣

我乖乖喝了幾個星期 寶寶真的大好快 哈哈 所以我從每天喝改成2-3天喝一次(因人而異喔)

寶寶也吸收得很好 我是沒胖到太可怕 這小小一包真的很厲害

還有..如果用微波加熱前要先解凍喔 不然要等好久喔 還是電鍋比較快速喔!!

新北市跟台北市都有門市唷(直接到門市買比較快唷 團購需要等待但價格會便宜一點唷)

2115  

 

✩田園香全系列商品:https://www.qchicken.com.tw/qc/index.jsp

 

 

 

arrow
arrow

    馨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