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41  

2014 /12 /18

前一天晚上我夢到有個小男孩坐在我肚子上對著我笑(其實心裡嚇死了 馬上驚醒 不敢再入睡)

於是等到天亮 立馬去驗孕 然而讓我中獎了 但還是必須去醫院檢查一次比較安心

果真 讓我的豪華六星級套房成功出租了 (但 其實心裡也在想年底的北海道跨年怎麼辦)

因為自己的私心 又想送老公一個大禮 所以 我一直憋到出國才告知他我有小寶寶

 

 

後記❣

當我確定懷孕之後 後續也有夢到小寶寶來我床邊(從一開始的害怕到後來的期待...)

我一直覺得那是我心理作用 但 聽長輩說 那就是所謂的"胎夢"

我的夢都很清楚 不是夢到動物或象徵性的東西 我是直接夢到小寶寶 他都會在我床邊或身上(男寶寶-因為他很大方露雞雞給我看..呵呵)

原先我都不敢跟長輩說夢到的寶寶性別(怕自己失算)

謝謝我的寶寶給我那麼清楚的"指示" 他可能也怕天兵媽會傷到他吧 哈哈 ^^

IMG_3236  

⇧⇧⇧⇧⇧⇧⇧  這時寶寶已經一個多月喽~期待他的長大...❤

arrow
arrow

    馨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