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59  

看了部落客推薦的小褲褲 ANDEN HUD  我忍不住也買來穿穿看

(我不是廣告 我不是廣告 我不是廣告 我不是廣告)

一看官網 天啊 好多樣式喔 擺脫那種阿嬤內褲 或蕾絲很多的風格

手一滑不小心買了好多件 收到商品很開心 包裝得很精緻

IMG_7460  

小褲褲跟官網一樣 沒有色差 收到不會失望

質料也舒服 軟軟的 不是硬硬的唷

貼心的是 小褲褲有分 基本 平口 蕾絲 (低.中.高腰喔) 是不是很棒 任君挑選

重點它又主打 台灣製造 感覺穿起來是安全一點

IMG_7464  

IMG_7463        

是不是很美壓 它不但美穿起來真的是舒服又透氣 也不會磨到跨下唷

夏天真的不能沒有它

只是我無法PO實穿照..(可能會被腦公飛踢吧)

那就去官網看專業麻豆穿給你看喽

↓ ↓ ↓ ↓ ↓

ANDEN HUD

 

arrow
arrow

    馨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